四只大眼睛

羊之快穿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大家见谅!

这是自己为了爽一下写的这文,里面的cp也是自己编的。大家开心就好。


一觉醒来喜洋洋发现自己全身酸痛,踢了踢被子似乎感觉自己的腿不受自己控制,明明是想把腿向外移一点却直接越过了床边就差那么一点,腿就带动整个身体滚下车去了。
这让喜洋洋十分不解,他睁开双眼发现他正处在一个并不熟悉的房间里,这并不是自己住的羊村四周的家具都更换了,变得更加文艺简约,四周都是整洁、整齐、干净的,喜洋洋觉得能住在这种房间里的人一定是对任何事情都保持一丝不苟,能一直坚持做到完美的一个人。

似乎是为了让喜洋洋适应这个环境,床边添加了一张照片里面的喜洋洋笑得非常开心旁边则是他羊村里的朋友们。但这张照片与房间没有一点违和感!不知道为什么,喜洋洋的视线似乎在他旁边沸羊羊的身上停留了许久...他回过神来,向下望去惊讶地发现,自己有了长腿、长手并带有五只不明物体。身上的羊毛也没了,他摸了摸自己打手臂,很光滑,身上的肤色更是无可挑剔的牛奶白。这让他起了警戒心。是自己变异了?还是自己穿越了?
“看什么看,你能看出来个洞吗?”系统发出来声音,带有那么一丝不一样的味道。这让喜洋洋感到了不适。
喜洋洋环顾四周似乎想要找到是哪里发出的声音。
“恭喜你来到这里,宿主。”
“谁..谁在说话,我怎么..怎么会在这里,这里又是..是哪里,还有你..你是谁?我..我有名字的。”喜洋洋似乎有些恐惧又似乎有些新奇。
“终于肯说话了?这里是我为你专门定制的一个空间,这里的环境、朋友等在我看来是最适合你的了。我是系统400580043,你可以叫我五八,本系统的宗旨为渣,呃...谈恋爱。很期待你的表现!你现在是我的锁魂宿主,这样我就可以带着你去不同地方做不同任务,但是这也就是说咱们灵魂相依,生死相随。不过我相信你不拿自己生命开玩笑的!如果你拒绝锁魂那么你的秘密将会在羊村公布于众也就是说所以羊都将会知道你一直心心恋恋的是沸羊羊.....”听到这,喜洋洋目瞪口呆根本不管它后面说了什么。
“嗯?”他回了一声。喜洋洋心想我不是隐藏得很好吗?这样都能看出来吗?我表现得很明显吗。那为什么他什么都不懂?他想得出了神...
“对了忘记跟你说这个思考的时间我只给你5分钟,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分钟了。滴答滴答..”这声音一出来成功地把他拉回了现实。
“好..好,我答应你。你说我一定会听你的!”他着急地回答了系统的问题,生怕超过了那五分钟,或许对于他来说那五分钟犹如5秒那么快吧。他不想让全羊村的羊都知道自己打怪癖(这里指喜洋洋自己心中认为喜欢沸羊羊是怪癖)。
“很好!首先我得给你讲清楚这里的环境会随着你的任务而变化,不要太惊奇。如果你想纪念你和你羊村的朋友那张照片我可以帮你一直留着。”
“要。”喜洋洋憋出了一个字。
“等我说完了你在说话很不礼貌。在这个空间中,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所以在之后的日子你我会一直带你去体验,学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对了忘记给你说。来到这个空间你将会得到一个福利就要你双腿之间多了一个东西,那个东西自己慢慢去了解吧!”
“好..好的。你答..答应我的一定不要忘了。”
“我是那样的人吗?那咱们就冲吧!”

评论(5)

热度(15)